阎殇月

微博:阎殇月moon
甜向,刀什么的emmmm…也许可能?
文笔不好,ooc常年陪伴我(≖_≖ )

吟游诗人(1)地球上线

人物属于莫晨欢,ooc属于我


话不多说开始吧(*σ´∀`)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017年11月15日


所有的黑塔怪物聚集在幻想之河岸边,怪物们眼中闪烁着激动的色彩,马赛克抱着她的大火柴站在其中,铁鞋匠环顾四周低头看向马赛克。


“马赛克,boss们怎么都不在?他们去哪了?”


“还能去哪?去唐陌那了呗。”


“吟游诗人阁下?为什么要一起去吟游诗人阁下那?”


“偷闲呀!只有跟在唐陌旁边偷闲才不会被黑塔说!”马赛克气呼呼地晃着火柴。


————


唐陌坐在木屋的单人沙发上,看着六位不请自来的“客人”,拿起圣言书翻了翻。


“……真是‘稀客’啊,你们六个竟然会一起来找我?”清朗的声音从面罩中传出,有面罩挡着听起来格外不真实。


“我尊敬的吟游诗人阁下,您一直躲着我、回避着我的问题,我真的只是想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赚大钱。”怪奇马戏团团长格雷亚·塞克斯拿着短杖笑看着唐陌。


每次唐陌一遇见格雷亚就会被格雷亚拦下来问这个问题,弄得我们吟游诗人阁下处处躲着这位满眼赚大钱的某团长。


“格雷亚,如果你能穿一次女装出演,我想你很快就能赚大钱。”唐陌面无表情地瞥了一眼格雷亚,平淡的语气从面罩中传出。


格雷亚脸上的笑容僵了一下,摊摊手,“那还是算了吧。”格雷亚虽然想赚大钱,但如果跟他的面子比起来,他还是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。


其他五位皆大笑起来,虽然黑塔boss们之间经常发生口角大打出手,但那丝毫不影响他们之间诡异却深厚的友谊。


“按理说,黑塔选拔你们不去也没事,但为什么一定要来我这?我一会儿还要去开门。”


唐陌话刚说完,屋子里陷入死一般的寂静。唐陌挑了挑眉,扫了一眼装鸵鸟的六个“人”静静地等着他们开口。


六个“人”相互看了一眼,深吸一口气,“公子说怕你玩忽职守,让我们一起把你绑过去!”这语速快得唐陌差点儿没听清。


唐陌:“……”我什么时候玩忽职守了!我明明每次都准时到!


[你可拉倒吧,能卡着点到绝不会早一秒钟,承认吧,你就是让黑塔爸爸觉得不靠谱。]


“啪…”唐陌猛的把书合上,手指紧紧捏着书,抬头看着因为他合书而看向他的六位,“……走吧。”说罢,起身带着六位黑塔boss离开了木屋。


上午7点整


唐陌一行来到幻想之河,一眼就看到了怪物群中向他挥手的马赛克,怪物们自觉让开一条路让唐陌他们走过去。


这时,岸边隐隐约约出现了一个门的轮廓,唐陌站在门前,打开圣言书,诡异的童谣曲调从他嘴中传出。


“午夜的钟声已经敲响”

“怪奇的马戏已经开场”

“圣诞的颂歌已经唱响”

“宝石的长廊已经开放”

“不灭的火焰开始燃烧”

“时空的金鼠开始苏醒”

“钢铁的堡垒开始筑起”

“海下的岛屿开始浮现”

“开始吧,黑塔的游戏,怪物的狂欢!”


7点30分


门在吟游诗人轻念的童谣中发出淡淡的白光……


“叮叮当,叮叮当,铃儿响叮当……”黑塔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,《铃儿响叮当》的旋律在人类世界响起


【叮咚!2017年11月15日,地球上线了!】


人类世界仿佛被按了暂停键,所有人看向离自己最近的黑塔,黑塔上方展现出蓝色的文字——

【叮咚!三天内,请所有玩家淘汰任意一名玩家,包括并不限于游戏方式。】


黑塔世界的怪物们在吟游诗人同众boss消失在原地的一瞬间纷纷涌向大门。


黑塔游戏选拔正式开始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点水不?

( ๑ŏ ﹏ ŏ๑ )


评论(13)

热度(2008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