阎殇月

微博:阎殇月moon
甜向,刀什么的emmmm…也许可能?
文笔不好,ooc常年陪伴我(≖_≖ )

吟游诗人(序)

人物属于莫晨欢,ooc属于我


这里的唐陌是黑塔boss的领头人物(黑塔“亲弟弟”)人缘好却不擅相处


小学生文笔,见谅


那么,开始吧(*σ´∀`)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在精灵大草原与怪物森林交界的深处,有一栋木屋,木屋前有一个小院子,木屋门到院门是一条蜿蜒的青石板路,路的两边靠森林的一侧种满了白色的铃兰,另一侧种满了雪山玫瑰,是黑塔中最安静祥和的地方。


“吱呀——”木屋门被打开,一个头戴一顶灰扑扑尖帽子的人推门而入,他看起来瘦高瘦高的,一根白色的羽毛插在帽檐,脸上带着灰色的面罩,只露出一双冷静的浅蓝色眼睛,眸色在阳光的照射下似有波澜泛起,高筒的靴子裹住他的双腿衬得更加笔直,腰间系着一根近乎发白的蓝色短笛。


木屋并不大,入眼的是一张长茶几,两张长沙发,一张单人沙发,茶几上放着一套精致的茶具。左边的门开着,那是一间厨房,看上去并不是很常用,正对着屋门的是一间卧室,靠窗的位置放着一张单人床和一个书桌,两边是墙柜,柜子里放满了书。


还有一个门和前两个不太一样,这个门的门框上雕刻着白色的纹路,这是一间书房,是这个人最喜欢的房间,房间里放满了书架,书架上的书一尘不染,显然是经常被翻阅的,一张圆形的白色木桌放在落地窗前,桌边摆放着三把椅子,桌子靠窗的位置放着一个浅蓝色的花瓶,花瓶中插着一株铃兰和一株雪山玫瑰。


他拿着一本书坐在桌前翻阅,“这样的日子持续不了多久了吧……”他轻轻低喃着。


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,他坐在书房的桌前看着外面明媚的阳光伸出手,阳光照在他的手上使那白的不正常的手显得有了一丝血色,看着手上的阳光,思绪有些放空……


[唐陌虽然看起来人模狗样的,谁知道他这个时候又在想些什么吃干抹净不给钱的事!]


一个声音在唐陌的脑海中响起,唐陌放下手,看着这个不知什么时候自己跑出来飘在他面前的圣言书眼角抽了抽。


“你出来做什么?”平静的语气中透露出一丝丝嫌弃之意。


[我好心的出来通知你事情你竟然对我这个态度,果然唐陌就是一个凑不要脸的人!]


唐陌强忍着撕书的冲动,“什么事?”


[地球要上线啦~唐陌整天就知道偷闲,看你这次还怎么躲闲!]


唐陌听着圣言书幸灾乐祸的声音,一把抓住它扔出了窗外。


前来找唐陌去精灵大草原烧烤的马赛克站在院门外,看着在她面前地上砸出一个坑的圣言书一阵无语。


“你又怎么惹唐陌啦?”马赛克捡起圣言书自言自语地跑进院子。


“砰!”房门被大力推开。


“唐陌!唐陌!”马赛克跑进书房坐在唐陌对面把圣言书放在桌子上,“我们去精灵大草原烧烤吧!”


“你的书看完了?”唐陌静静的看着眼前的小女孩,眼中划过一丝笑意。


“唐陌你真是的,明明知道我最讨厌看书啦!而且我真的好无聊啊!唐陌~你就陪我去嘛~”


唐陌无奈的叹了口气:“很无聊?”


马赛克点点头:“所以你陪不陪我!?”


“那我告诉你一件事,你就不会无聊了。”唐陌看着眼前小女孩期待的眼神,缓缓地出声,“地球要上线了。”


马赛克愣了一下,睁大眼睛看着唐陌,似乎有点没有缓过来,唐陌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她。


“太好了!太好了!我要去告诉红桃王后这个好消息!唐陌,我下次再找你玩!”马赛克蹦蹦跳跳地跑走了。


唐陌摇摇头,拿起桌子上的圣言书和黑塔确定地球上线后的相关事宜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产物不知道能坚持多久…


/捂脸 


文笔不好求轻喷


评论(21)

热度(3774)

  1. 共6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